469881_328609300550084_83939096_o  

 

是低!!! 大家今天早上一起來都發現這個驚天動地的消息

沒錯,我們的 The King of Global Korean-wave Super Junior 就要在7/1日回歸了!!!!

這次可是 性感!!!! 單身!!!! 而且是免費的喔!!!!!!  (怎麼覺得很好笑.......)
雖然我們都知道每次期待老半天結果出來的歌還是跟預想的完全不一樣............
 
那麼這段時間,像長頸鹿一樣漂亮的ELF到底該做甚麼呢????
 
(等圖阿不然哩!!!!! = =+
 
當然不只每天等圖阿!!!! 還要準備要把刷音源的準備做好呀~~~
 
各大音樂節目音源的比重越來越高了,現在銷量也越條越低 (5%是甚麼拉!!!!)
 
所以我們除了會10個封面全部打包帶走以外,現在還要學會刷音源囉~~~
 
(ELF真的是要越來越能幹,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你怎麼改我們就跟你拼了!!!)
 
 
喂!!!你廢話太多了拉!!!快點切入正題拉!!!!!
 
好好好,那我廢話不多說,直接來教學怎麼樣讓Mnet的帳號變成正式付費帳號,這樣在上面聽的歌就可以真正算進音源裡面了唷!!!
 
 
首先要先準備以下東西
 
1. 信用卡 (目前付費方式只有信用卡> <)
2. 電腦 (你繼續廢話阿!!!!)
3. 一點點電腦技巧
4. Mnet帳號 (我今天試了一下好像已經不能申請海外帳號了,但是想必大家應該去年都有吧XDDD )
5. 非常非常愛Super Junior 的心,而且不怕麻煩不屈不撓XDDD (因為過程有一點點麻煩XD)
 
好~~我們都準備好了  那就要開始今天的目標--付錢!!!!
(想付錢還這麼辛苦囧)
 
1.首先先登入Mnet的網站  www.mnet.com
 
通常來說他會引導你去Global的網站,這時候把網頁網下拉找到Mnet Korea 把網頁換去韓國的
 
 
Mnet 教學1  
 
 
2. 轉到韓國的Mnet網頁之後,登入自己的帳號密碼
 
Mnet 教學2  
 
  
 
 
 
 
3. 登入好了之後呢,我們就要來今天最難的步驟了.....
 
因為Mnet是不讓韓國以外的IP使用信用卡付費的,但是!!這怎麼可能難的倒我們E.L.F呢!!!!
 
所以我們要把電腦變成讓Mnet以為我們是在韓國喔!!!!! (甚麼拉聽不懂啦……
 
 
1. 我們先把韓國的IP找好,讓我們的電腦變成位在韓國
 
我們先去這個網站: http://www.freeproxylists.net/zh/?c=KR
 
然後選一個可用性高,而且速度比較綠綠的IP,先記下來 (IP地址跟端口都要記唷)
 
Mnet 教學7  
 
2.打開IE -> 選工具 -> 網際網路選項
 
Mnet 教學4  
 
 
 3.選了網際網路選項之後選連線,會跳出這個視窗,選你目前用的這個連線選項,然後選設定
 
Mnet 教學5    
 
  
4. 點了設定之後,出來這樣的視窗
 
 
Mnet 教學6  
 
 
 5. 然後我們把剛剛記下來的IP打在Proxy的位置,連接埠則打上端口的數字
 
 
Mnet 教學8  
 
6. 接下來我們兩個視窗都案確定之後,我們的電腦就變成位在韓國囉  (乎~~很難很難.....
然後我們可以檢查一下有沒有成功,這個網站可以顯示你的IP在哪
http://dir.twseo.org/ip-check.php  IP國別顯示韓國就是成功囉~~~~
7.然後我們回到Mnet Korea剛剛登入好的畫面準備付費囉~~~
 
Mnet 教學3
 
 
8.   通常我們衝音源比較常選擇一個月3000元韓幣無線聽的方案,有些方案不能用海外信用卡。
 
 Mnet 教學10
 
 
9. 然後就會到這個頁面,選好要的時間,點下黑色的小框框就進入付款囉
 
Mnet 教學11
 
 
10. 到這裡之後就很簡單了,快了快了!!!已經快要成功了!!!
 
Mnet 教學12  
 
 
 
  
 
  Mnet 教學13  
 
 
還剩一點點了!!! 大家加油!!!!  (我作圖作的好累喔.........
 
 
Mnet 教學14  
 
 
 
按下確定之後一定要等他一下,他會出現一排韓文,打進Google翻譯是說請等四分鐘
 
為了避免重複付款記得一定要等他喔!!!! 不要沒反應就一直按他會一直重複刷喔!!!!!
 
 
 
Mnet 教學15  
 
 
媽阿~~你看啦!!! 我連用代理伺服器都會了拉!!!
 
真的是有愛克服一切阿阿阿阿阿!!!!
 
恭喜大家,看到這個視窗時~~你...成...功...了.....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去年Mr.Simple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如果沒看到,那只好再重來一次....畢竟國父革命也是11次才成功嘛....
 
我們還有9天可以試XDDDDDD
 
 
喔對了~~別忘了回去看看有沒有成功唷^^
 
 
Mnet 教學16  
 
 
 
付費成功之後,就可以去把IP改回來囉~~
 
只有付費需要使用韓國IP,聽歌是不需要的唷^^
 
怎麼取消呢,請重覆2-4的步驟,把在Proxy那邊的勾勾在按一次讓他取消就好~~~
 
 
 
 
第一次作教學,如果有不好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雖然說有借用一下韓國人IP好像有點不乖XDDDDDDD
 
但是真的很希望Super Junior的六輯也能在我們每一個人盡自己的努力之下
 
獲得好成績,讓每個成員都開心
 
畢竟我們從是從他們身上得到開心以及溫暖
 
這就是我們能給他們最好的回報囉!!!!
 
大家加油!!! 六輯加油!!! SJC加油!!!(喂)
 
 
有問題歡迎詢問唷
 
也歡迎轉載,但麻煩請不要塗掉LOGO,謝謝大家了~~~~
創作者介紹

♡ SJ Crazy ♡

SJ-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囍羊羊
  • 英文版的帳號竟然沒辦法跟韓國的通用=口=...
    真的沒辦法申請了嗎...(我是新飯:(所以去年沒申請)
    我想刷音源阿TTTTTT
  • Ruka Kuo
  • 英文版的帳號真的不能和韓國通阿!!!

    我去年申請也是英文帳號阿
  • 君君
  • 謝謝版主們的大力幫忙~
    電腦白痴的我也完成教學刷卡3個月了~
    四輯和五輯都是靠朋友幫忙刷卡
    這次終於可以自己來真是高興呀~

    還有個問題想請版主們幫忙
    因為我是換新電腦
    MENT的播式程式與使用教學都在舊電腦裡
    但在大吧還找不到
    不知版主們是否有這方面的訊息與資料呢??
    謝謝版主們~期待您們的回覆唷~
  • k56d2
  • □害﹎怕小☉三﹂-降﹎臨嗎☉?性□.藥♂品幫﹌妳

    577UP.C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