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前未匯款者將直接取消資格

依順位候補給其他ELF喔!

(將統一發送候補信)

謝謝各位~

 

福袋已秒殺搶光光!!!!!

沒搶到的別灰心,

請持續關切SJC的SJ六週年紀念活動喔^__^


當仁煥的推特  (直接叫人家名字是跟人家很熟是吧....)  出現了這張照片

69847088jw1dmwdnd88lmj.jpg 

 

我們年紀不太小小少年們的Super Show 4進入倒數了拉!!!!!!!

這樣一個值得全世界 (拜託我們是世界偶像好嗎!!!!) 歡騰的日子

加上Super Junior 成軍六周年了

嗚嗚嗚嗚嗚~~我們終究是打破了五年魔咒了~~嗚嗚嗚嗚嗚

又加上Mr.Simple A版 Hanteo銷量破20萬

迷之聲:老闆,才賣18萬多拉,你不要亂四捨五入拉......

 

所以

就在今天

SJC要推出

"超~值~福~袋"

  

(我還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勒,還不就是隨便東西裝一裝,裡面是有小少年嗎!!!

 

喂喂喂

搭配六周年推出當然不是普通福袋!!!

而且裡面真的有Q版小少年!!!!!

真的很超值很超值的耶!!!!!

厲旭:蒸的嗎?  (喂~~你幹嘛欺負人家國語好...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福袋裡面有裝什麼

1.都吃膩了可以換點口味嘛10種營養蔬果+絕對絕版湯匙鬼共12張明信片一組

2.拜託哪來這麼多張悠遊卡可以貼10種可愛蔬果貼紙一組

3.我媽總是搶去看崔始源太完美資料夾一個

4.貼了快一年都還沒脫落太完美小貼紙一張

 

等等,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喂!!!這是超值福袋ㄟ <-注音文會被刪唷>_<

所以

再送你毛貼紙一張  (什麼是毛貼紙拉

毛貼紙丟系襪拉.......

毛貼紙.jpg

  

 

以上這些全部裝在一袋裡吃完全部蔬菜就可以變身成為太完美的SuperMan (你在掰阿

總共

只要

一張笑嘻嘻的國父孫中山先生,然後還找你一塊錢 (還不快去打電話叫大家都來買)

只有限量35組!!!!一人最多限購2組喔!!!!!

 

真的假的  原價399+的東西現在只要99!!!! 老闆你瘋了嗎!!!r.jpg  

 

就說是超值福袋了吧!!!!!

另外

為了慶祝宇宙大明星美的像一朵花但是老娘現在比較愛秀智的金希澈去當兵+小少年都快變老少年還在又唱又跳的Super Junior六周年紀念快樂

購買福袋的藍色天使們都可以用一元加購Mr.Simple小貼紙未命名 -10.jpg  

網誌圖3拷貝.jpg  

(那個一元不是要給我們打電話摳人來買用的.....

((你以為你打完電話回來還會有剩嘛!!!!

 

好啦,不要猶豫了,再猶豫就沒囉

限量是殘酷的,售完就只好等SJ六十周年唷~~Heechul1.jpg    

 

老闆也要去收行李飛去韓國看四巡啦~~~窩呵呵呵呵呵呵


※取貨方式※(皆須先匯款)

1.面交 (詳細地點及時間會再公布)

2.郵寄 須另付郵資55元(郵局便利袋)

3.OK.全家.萊爾富取貨50元

 取貨門市查詢:http://www.ezship.com.tw/staticpage/simulation.jsp

 

※訂購單:點我

 訂購確認:點我

 (五分鐘更新一次,不會顯示e-mail,請放心填寫)


※匯款單:點我(填寫訂購單後即可直接匯款,請於匯款後填寫匯款單)

匯款截止日:35組售完為止,11/23匯款截止

(會依匯款金額(99元or100元)出貨)

  

匯款資訊如下:

 戶名:陳冠霖

 匯款銀行:台灣銀行(館前分行)

 銀行代號:004

 帳號:0070-0804-7239(可使用無摺存款)

 

 

創作者介紹

♡ SJ Crazy ♡

SJ-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留言列表 (4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