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販售開始囉!!!

匯款成功者會在一個禮拜內直接出貨呦~

但由於大韓流時筆記本已銷售一空,

需等一個禮拜的加印期間,

所以如有訂購者請包含囉^__^

謝謝大家:)

 

來囉來囉來囉來囉來囉!!!!!!!!!!!!!!!!!!!!!!!

眾所期待的SJ-C新週邊從山坡上滾下來囉!(是想壓死誰

這次推出很多不同以往的新鮮貨!!!!!!!

不囉唆,快點把這篇文章給它看下去!!!!!!!


 (目前沒有實品圖的商品等製作完成就會盡快補上喔!!就快完成了!!!)

全新週邊之一-排排站好像人體壽司銀河炫光SJ全彩漸層風紀念毛巾

毛巾1.jpg   

客官您看看

金希澈的姿勢多麼妖媚啊!!!! (好想看他穿李小龍裝跳上海之戀 shashasha~

金鐘雲的眼神多麼銳利啊!!!! (嚇哭 (不忘摸人中

朴正洙的髮片多麼真實啊!!!!(好想拔掉 (喂

李東海的架式多麼像歹丸人啊!!!!(好像怪怪的

李赫宰的氣質多麼貴氣逼人啊!!!!(他頭上那個我好想要

崔始源的肌肉多麼生動啊!!!! (噴鼻血 (伸手摸

曹圭賢的表情多麼面攤啊!!!!(最好看圖就看得出來

神童哥的樣子多麼美艷啊!!!!(跟2NE1的樸春好像 (被打

金厲旭的動作多麼想上廁所啊!!!(很愛安踢自己本命就是了

李晟敏的嘴巴多麼無辜啊!!!! (捏臉

說真的,這條毛巾的漸層超級美的!!

當初社長設計的時候還擔心漂亮的藍紫漸層會印不出來

沒想到實品跟設計圖幾乎沒有落差!!! (跪拜毛巾工廠的老闆

質感保證跟以前一樣好喔!!! 有摸過我們家毛巾的就知道!!!

如果你還是不相信這條毛巾有多迷人,歡迎你在高雄大韓流時來找我們親自體驗 (羞

尺寸:110X22CM 

價錢:250元/條

 

 

全新週邊之二-小巧可愛讓你可以一把掌握SJ的貼紙組

網誌圖3拷貝.jpg       

網誌圖3拷貝2.jpg  

(是說你公佈自己行程幹嘛還在大韓流那裡吶喊秀智.....)


尺寸:一張9X10.8CM,兩張一套(共十人) 

價錢:30元/套

你沒看錯!!這是我們新的貼紙~~

雖然是貼紙 但我們三次推出的貼紙都不同款式

繼之前的悠遊卡貼、透明貼

這次推出你受傷時也可以當OK蹦使用的小小貼

就快要2012了相信大家一定買很多行事曆小本本

(我想大家最近應該都跟了很多團買了很多SJ的桌曆.......)

這種小小貼最適合貼在裡面啦!!!!!

讓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全新週邊之三-聰明絕頂(?)李赫宰真心推薦你更加用功讀書的雙面小書籤

 

 網誌圖4-1.jpg  

尺寸:一張9X5.4CM,雙面印刷

材質:萊妮紙

 價錢:20元/張

啊哈哈 是的 這是書籤 可不是掛在門上的牌子

而且相信有很多喜歡SJ的人是正在用功念書的學生

(就算沒念書 看漫畫時也很好用啦XDDDD

所以這款書籤就是要讓你念書看漫畫雜誌以及SJ的寫真

讓你覺得SJ永遠與你同在 (咦?

 

以及

全新週邊之四-超級食用實用讓你流汗也很潮的香菇風小方巾喔

網誌圖5-1.jpg     

網誌圖5-2.jpg  

 

尺寸:22X22CM(圓角方型)

價錢:150元/條

 不要問為什麼要有勾追的香菇 如果這都不知道那就太不fashion了!!!!!

小方巾超實用的!!!

平常沒有演唱會見面會簽名會的時候

小方巾還是可以陪你上刀山下油鍋上山下海

而且你可以把臉湊近小少年們=\\\\\= (幻想文,浸水桶一個月

真是夢幻逸品!!!!

 

最特別的是...

全新週邊之五-真情香菇SJ滿天下的普普風簡單先生筆記本!!

   網誌圖2.jpg  

網誌圖2-1.jpg  

惡搞.jpg  

 

 

尺寸:A5/21X14.8CM(彩封/浮水印內頁)

 

頁數:100張

價錢:150元/本

100張內頁不誇張滿滿都是SJ與可愛的小香菇~~超棒的!!!

(你可以在他們鼻孔畫鼻毛 (住手

對 不要懷疑 這是2011秋冬最夯組合!!!(誰說的

本來這本筆記本只是我們自己要發洩用的啦沒有要對外發售

因為我們不計成本  連內頁都堅持要有圖案

($M的小少年筆記本內頁空白還一本380........(默

所以數量不一定會做很多

請大家把握機會訂購

不然哪一天它就斷貨了 嗚嗚><

 

購買全套有優惠價喔!!!!!

 PRICE.jpg    

 

line30.gif

※取貨方式※(皆須先匯款)

1.面交 (四巡台灣場)(詳細地點及時間會再公布)

2.郵寄 須另付郵資55元(郵局便利袋)

3.OK.全家.萊爾富取貨50元

取貨門市查詢:http://www.ezship.com.tw/staticpage/simulation.jsp

 

※訂購單:點我

 訂購確認:點我

 (五分鐘更新一次,不會顯示e-mail,請放心填寫)


※匯款單:點我(填寫訂購單後即可直接匯款,請於匯款後填寫匯款單)

匯款截止日1/15

  

匯款資訊如下:

 戶名:陳冠霖

 匯款銀行:台灣銀行(館前分行)

 銀行代號:004

 帳號:0070-0804-7239(可使用無摺存款)

 

最後送上脖子扭到很軟Q的曹圭賢跟大家說再見~~~~~~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C 的頭像
SJ-C

♡ SJ Crazy ♡

S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