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a!!!

太感謝熱情的各位參予我們這次大韓流包車的活動,讓我們第一次揪包車團就成功!!!!! 愛死你們了!!!!

這次包車的金額是一人500元來回,

麻煩各位在10/28()晚上12以前轉帳完成,轉帳完成後請填寫

 

確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hl=zh_TW&formkey=dHBkM2lRTDIwTWg3bjlYcU93ck5DbGc6MQ#gid=0

 

每日晚間皆會對帳,請至查詢表單查詢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pub?hl=zh_TW&hl=zh_TW&key=0AsUSahz8jNPIdHBkM2lRTDIwTWg3bjlYcU93ck5DbGc&output=html

 

匯款帳號 

 012-679221-908697

 (台北富邦銀行 三重分行 戶名 連靖玲)

關於時間地點:目前是11/26早上10點北車集合(集合確切地點會在一個禮拜前告知),晚上 1130分集合回程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或是在我們部落格留言

謝謝您的參予^^期待11/26與您相逢唷!!!!! 我們會準備小活動跟小禮物給大家喔!!!

如果司機允許,車上可能就會來個旋風式SJ影片播放!!!!

 (目前是想放個二巡DVD和花美男,大家有建議都可以提出!!! 也歡迎提供DVD格式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或是你們想看SJ-C跳舞 顆顆)

 

 By  SJ-Crazy工作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