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公告:實品照出來囉!!!!

P6108980.jpg  

6/5公告:

SHINee毛巾更改底色囉~

為了配合應援色,

所以改成比較亮的湖水綠:)

若有已訂購的人無法接受想取消都可以留言喔:)~

謝謝~

new111.jpg     

(點圖可看大圖)

首先我要說,你沒有看錯!!!這裡是SJC!!!  


這次推出師弟團SHINee的應援毛巾,

我要先承認我只能算是半個SHINee World XD,

本命SJ但也很喜歡偷看師弟師妹(SM一直線啊!!(握拳

加上我妹是個超級忠誠到不行的SHINee World,

所以就造就了這條高調到不行的毛巾的誕生啦!!!

(偷偷說其實我本命是KEY啦(再裝啊你))

這條毛巾設計Q版的部分私心採用HELLO MV裡面的造型XD

這個MV實在拍太好,整個色調我超喜歡~


全身紅的KEY實在太三八可愛我好喜歡XDD

金鐘鉉的部分則是展現他流氓金大爺的本色

泰民其實本來想畫蓬鬆蓬鬆的泰迪熊頭~但為了配合造型所以XD

溫流的髮型一整個難畫XD希望有表現出呆呆感哈哈

珉豪就是個認真好青年的模樣(咦)

底色部分採用他們身上常出現的豹紋,

加上整個繽紛到不行的顏色,

有沒有非常燈紅酒綠像要去金錢豹(不是)

這麼高調奢華的一條豹紋毛巾,

演唱會帶上他,金鐘鉉一定會朝你走過來

然後KEY就會跟著過來喔(眨眼)(不付責任XDDD

好啦,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很好奇要如何得到它吧!

訂購方式在下方:

 

現在購買就送名片型小貼紙一張喔!!!!↓

HELLO.jpg  

 

尺寸:110X22CM 

價錢:250元/條

數量:視預購情況調整

※7/6預購&匯款截止,先匯款者會陸續出貨※

※預計六月初送印,印刷時間約需一個禮拜※

※如果擔心印刷效果的人可以參考我們之前印的蔬菜毛巾喔※

預計取貨方式:

1.面交 台北車站微風二樓(擇期公布時間)

2.郵寄 須另付郵資55元(郵局便利袋),三條以上70元

3.OK.全家.萊爾富取貨50元

※選擇第三項者也需先匯款,並記得在回覆匯款信時告知取貨門市及手機號碼

 取貨門市查詢(點我)

 

 

 


※訂購單:點我
  訂購確認:點我
(五分鐘更新一次,不會顯示e-mail、地址、電話,請放心填寫)


※匯款單:點我(填寫訂購單後即可直接匯款,請於匯款後填寫匯款單)
 

※匯款資訊如下:

戶名:陳冠霖
匯款銀行:台灣銀行(館前分行)
銀行代號:004
帳號:0070-0804-7239(可使用無摺存款)  

※若有需寄現金袋的請填單後留言(告知填單姓名)~會再將地址MAIL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