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已陸續出貨~

因便利箱不足少數尚未寄出

預計最晚5/31會全數寄出^^

謝謝~

面交時間已公佈^^

請看置頂文章~

 

李赫宰.jpg

02拷貝.jpg   


這個杯子是娛樂百分百錄影結束時送出的,以下是經過↓

其實我跟朋友原本也有準備要參加節目的禮物,

可惜沒有被選上,

原本就帶著隨遇而安的心情想說帶在身上也好,

第一部分錄影結束他們要走的時候,

也是從我旁邊的門離開,

李赫宰!!!!又是今天非常有緣的李赫宰!!!(這人明明就是花瓣(欸

他走過我旁邊的時候我把禮物遞給他,

結果他竟然收下了!!!!!!!!!!!!!!!

在那個當下真的非常非常的想給他噴淚啊啊啊啊啊啊

李赫宰你呆雖呆(喂)但是真的好親切喔T_T

 

 

**************************


因為一方面我們自己也想把跟李赫宰的情侶杯印來做紀念T_T

(這一輩子也許就這麼一次啊!!)

一方面在噗浪上許多噗友問我會不會印這個杯子,

所以就決定開團一起印製啦!!!

如果有喜歡的請把握機會XD

 


※價格※

200元

※印刷時間約需一個禮拜,

收團後開始製作,

所以無法馬上拿到現貨喔!請可以接受者再下單:)

※取貨方式※(皆須先匯款)

 1.面交 (擇週末,會再公布)

 2.郵寄 

MMjpg.jpg  

 

※訂購單:點我

  訂購確認:點我
(五分鐘更新一次,不會顯示e-mai及地址電話,請放心填寫)


※匯款單:點我

 (填寫訂購單後即可直接匯款,請於匯款後填寫匯款單,記得是填寫與訂購單相同的姓名喔)


匯款資訊如下:

 戶名:陳冠霖

 匯款銀行:台灣銀行(館前分行)

 銀行代號:004

 帳號:0070-0804-7239(可使用無摺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