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文注意!!!!!!

 ==========防雷頁...凡看完泡麵的..減肥失敗者...概不負責.....=====================

(一)秀色可餐,營養均衡的『SJ蔬菜明信片

規格:10*15cm,單霧面,背面不上膜

種類:全系列共10款,外加2張特別款

 

售價:單張20一套10人款+兩張特別款(12款皆可單張購買喔!)

   為了慶祝大家喝風吃土迎三巡,一次買整套10人款大放送加贈兩張特別款!!
   這麼好康的優惠10+2款整套現在只要199!!!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 r.jpg貼心小幫手為您精打細算:
12張原價240元,現省41元,買一百套幾乎=現賺一張搖滾區門票!!!)

 

※註※圖片上之SJ-C浮水印實際成品上並不會出現XD請安心享用!!

 

NO.1 韓式泡菜 『利特

 

LT1.jpg 

嘿咻~嘿咻~又到了做泡菜的季節

你想知道落入凡間的天使是怎麼變成一朵大白菜的嗎?!

你想知道特大媽泡菜是如何的汁多味美嗎?

冷颼颼的票價襲擊,讓熱辣又酸甜夠勁的朴暖男在寒冬中溫暖每顆珍珠的心

 (背面)媽呀~我收到蘇啾寄給我的明信片啦!!(撒花狂奔~

        是低!!眼睛洗了再多次你還是沒有跨嗯丟!!!

        聖誕節不可少!生日一定要!每一天都可以有菜菜們愛的告白!!!(

        送禮自用兩相宜啦!!這麼幸福的事就從今天開始吧!(記得自己去寄喔~

        什麼?還是不知道該怎麼使用嗎??

        好吧!!那只好出賣崔董最近寫給小幫手的情書囉~下有請小心服用

SiWon-1.jpg 

 NO.2天上天下唯我獨尊辣椒Zzang『希澈

HC1.jpg   

 

什麼?!壞巫婆嫉妒Lady Hehe的美貌所以施咒將他釘在辣椒樹上?!

什麼?!解救條件就是用饅頭把他從樹上打下來?!

最新的劇情!最嗨的冒險旅程!解救公主之戰就在摩瘦世界大栽便!!

等你來挑戰喔^.<y拔撥~

NO.3療癒系茄汁義大利麵『厲旭

 RW1.jpg  

 『快來吃我呀!!!』 

可愛的圓滾滾五五身(?)小旭任誰都想一口吃下肚唄!!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傾聽蕃茄旭輕柔的歌聲

吼又!這麼奢侈的享受還不快把他帶回家!!

 

 NO.4  HotTime 送到家 『圭賢

KH1.jpg  

熱騰騰的PIZZA出爐了!!!讓暖呼呼的青椒圭限時快遞Time來溫暖你的心吧!!!

新鮮發燒!每日限量出爐的青椒圭口味披薩!下手太遲的捧油只好對您說沒有辦法~沒有時間囉~

(編按:我比較想研究青椒腹內是什麼色...一下黑漆漆一下抹蜂蜜

NO.5 甜滋滋親愛的寶貝一哥『東海

DH1.jpg  

 是什麼讓我流淚?!啊~洋蔥!是洋蔥!(國片看太多了吧!!(拖走......

把郎刀ㄟ洋蔥嗆到你流淚,蘇啾家的洋蔥甜到你心兒飛飛

可愛的洋蔥海有誰能拒絕融化萬千少女心的一哥呢!!!

 

NO.6頭好壯壯小魚干風味豆芽炒麵『赫宰

EH1.jpg  

 魚干也有變身的一天,還可以自體分殖(?)兼褪色(?)成一大把白拋拋幼咪咪的豆芽菜

這麼可愛的豆芽赫~不趕緊來上一盤怎麼可以呢>/////<(小二~~~

看他無辜的神情~趕快把它帶回家吧!!!!

(編曰:偽裝水母的呆豆芽~顆顆)

  NO.7百搭風蔬菜崔蘿蔔『始源

SW1.jpg  

 「蘇啾蔬菜真有愛,蘿蔔源外帶,保護眼睛,鞏固牙齒,骨骼強壯,蘇啾蘿蔔我最愛

這麼品質優良營養豐富的紅蘿蔔還不快多買幾根把我們的崔溝馬釣回家!!(吶喊ing~~~

(編曰:因為馬吃蘿蔔(?))

不管什麼菜都需要他的紅蘿蔔~真是最適合我們崔百搭了XDDDDD

(始源:我都用蘿蔔和上帝對話(?!所以蘿蔔也是種溝通工具啊...((大誤)

有買有保佑!!!上帝會祝福你的!!!!

(彩樺姐:撥逼撥逼撥逼喔~~~~(誤))

 

 NO.8圓滾滾杏鮑菇『神童

SD1.jpg  

菇中之王杏鮑菇當然只有才幹小子神童能扛得起這稱號(挺

而且泥砍砍~童童都說了

想要return~return~當然只有營養滿點熱量卻低到爆表的杏鮑菇可以幫你啊!!(乾喜安捏...?

還不快加入菇菇一家親的行列~

(周覓:童哥!我是金針菇小弟!(

 

 NO.9 可愛甜南瓜『晟敏

SM1.jpg  

最愛吃甜南瓜的晟敏:千萬不要用湯匙吃鵪鶉蛋喔~要吃甜南瓜才對~~

餐餐都要鵪鶉蛋的湯匙鬼:你說什麼

上了七年高三愛嚼口香糖的晟順:吃口香糖就好了~

買一送二,享用前請先做好精神分裂的心理準備優!

  

 NO.10 海上有朵(?)金鍾雲『藝聲

ye1.jpg  

 

龜:主人,我們要去哪啊?

花耶鬆:(沉思..........)去海上找火腿騎士。

龜:找他要幹什麼呢?

花耶鬆:(沉思.............)(腦內:泥嘎阿你繆安堆~)

龜:一定要搭我去嗎?

 

花耶鬆:(沉思................)(腦內:人中...!

龜:我是陸龜耶......

(緩緩沉沒ing......)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阿說好的特別版哩   (敲碗...敲湯匙...敲..金希澈  <--你是敢XDD)

來了啦~來了啦~~有點耐心嘛~

生個孩子也是要懷胎十月,更何況是剛產完十隻小寶貝的作者呢

為了吃盡台灣各地土壤的E.L.F

也為了寒風刺骨從沒飽滿過的荷包

不來點強效的!不來點大補特補的特餐!哪對得起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啊~~

千呼萬喚之下!同場加映!!

湯匙鬼晟敏滿漢蔬菜大餐隆重登場!!!

 

既然是台灣版就絕對不能缺少台灣限定湯匙鬼  (驕傲挺人中未命名 -1.jpg  (馬:安堆油...))

超可愛的湯匙鬼等你帶回家惟瑞諍亅20101220232754.jpg (你放這張是可愛在...

特別款  NO.11 KRY IN TAIWAN 限定!!!『湯匙鬼晟敏

ghost1.jpg  

 

沒有三兩三哪敢上巨蛋!
阿不是啦~~
沒有夠帥夠酷夠炫夠特別的食器怎麼享用眼前這些美味料理呢?!!!

你看過長了小精靈的湯匙嗎?!你看過用湯匙打人的小精靈嗎?!

這次的三巡還不快買一隻你就落伍了啦!!

 

特別款 NO.12 滿漢蔬菜大餐『Super Junior』 

sj1.jpg  

大叔辣椒希澈帶領著他的弟弟們為您    (利特表示:呼~好加在我躲在後面XDDDD

Super Show 3 限定! SuJu蔬菜趴

讓你天天吃蔬果~天天身體好~~

不管是喜歡單獨享用的姊姊:嗯...今天來一客好萊塢紅蘿蔔沙拉...(蝦秘)
還是偏好混搭吃個飽的妹妹:媽~~我今天想吃豆芽炒洋蔥!!!!

菜色齊全又風味迷人的視覺美食饗宴

讓你想吃什麼甚麼蔬果,就吃什麼蘇揪 (喂........

頭好瘦瘦而且保證不像喝了西風的童童不會變胖又變胖(神童表示:return~T_T)

 

 人中.jpg 

 

創作者介紹

♡ SJ Crazy ♡

SJ-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希小艾
  • 你的版圖 是你自己畫的嗎? 好像喔 ^^
  • 謝謝^^

    SJ-C 於 2011/05/26 22:0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